参与细则

1.报名

1.1 获得项目编号: 在线填写表单(地址:http://yingkebao.top/f/5abbb43fbb7c7c74a763d45e)或发邮件至greenseedsproject+usrc@gmail.com申请项目编号,邮件内容包括项目名称,团队名称,学校,负责人姓名,联络邮箱和手机,秘书处会负责生成并回复项目编号;

1.2 报名:项目负责人填写项目申请书,发送至greenseedsproject+usrc@gmail.com,以收到主办方的回复邮件为准;

1.3 报名截止时间:2018年4月21日;

1.4 文件命名:邮件及文件名的命名方式,参见“2018绿色种子计划_调研项目_申请书”。

2. 题目选择

2.1 原则:自主选题,与环境议题有关,内容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几点:环境保护、自然生态、环境教育、可持续发展;

2.2 导师建议题目:导师的题目仅作为方向性参考,学生团队在选择导师的同时,并非必须选择改为导师提供的项目,但是题目与导师自身研究的相关性越大,得到导师指导的几率和效率相对会高。

3. 提交材料

项目申请书、详细项目计划书(含预算表);

项目申请书,请根据“2018绿色种子计划_调研项目_申请书”填写;项目计划书可根据有项目团队自行编写。

4. 主要时间节点(暂定)

4月21日 报名截止(以收到项目申请书为准);
4月20日 详细项目计划书(含预算表)截止提交,未提交团队视为自动放弃4月31日的网络评选;
4月31日 项目汇报及答辩(网络评选);
6月05日 第一次进度汇报;
8月01日 第二次进度汇报;
8月30日 报告终稿提交;
9月中下旬 亚太地区环境与可持续发展未来领导人研修班项目(下文简称IESD研究班)时,作英文汇报。

5. 评审结果及奖励

5.1 网络评选:4月31日各项目组通过网络完成汇报及答辩后,评委经过讨论和投票,3-5个团队将被选出并获得不超过5000人民币的预算支持。

5.2 终评:终评分为两部分,评委组根据各团队提交的报告讨论和投票选出优秀报告奖,并获得2000人民币的奖励,IESD研究班时与会者现场选出优秀汇报奖,并获得500人民币的奖励。

6. 信息更新

请关注我们的相关网络平台,了解及时信息;

网站:http://www.green-seeds.org/
微博:@绿色种子计划
微信公众号:greenseedsprojec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