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们

我们是大学环保社团的老会员。我们一起走过了一个十年。这十年里,我们从单纯热忱的大学生环境主义者,成长称为专业理性的环境工作者。这十年里,从来没有改变的,是我们做环保的初心、被现实磨砺过的理想主义和珍藏在心底的信念。

我们想尽己所能做一点事情。

我们的愿望很小:我们希望为大学生启动一个独立环境调查计划,鼓励他们关注身边的环境现象,支持他们开展调查研究工作,提出具体的解决方案。我们希望结合个人专长,联合国内外青年环境工作者和资深环境专家教授网络环境课程。课程向任何正在为改善环境、改变社会现状作努力的个人和机构开放。我们希望可以通过绿色种子计划,建立一个机制,让大学生、青年环境工作者和资深环境专家分享经验和心得体会,助力环境青年成长。

我们的愿望很大:我们深知个人力量有限,但仍希望能尽自己一份小小的力量,为环境保护研究工作发现、激励、留住真正热爱这份事业的绿色种子。我们希望从现在开始,从身边开始,一起为共同的初心努力,让信念传承,让理想不灭。

核心工作团队

导师机制
焦喜
冯烁
战略规划
刘文曼
吴慧国
对外传播
李银
刘忆
麦宜艺
周耀星
网站支持
孟爽

项目组

大学生环保调研
钱晨煜
冯尧
王悦
网络环境课程
吴蓉
吴若希
廖元琨
环境X档案
周烺

指导老师

李风亭 博士 同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、联合国环境规划署-同济大学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学院副院长

法律声明

联系我们:

微信二维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