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律声明

1、“绿色种子计划”志愿者团队是非营利环保公益组织,我们的知识产出包括并不限于我们独立制作的课件、大纲、视频教程、课后习题、考试题目等,著作权均归“绿色种子计划”团队所有,受法律保护。

2、上述作品如果出现侵犯他人著作权的情况,请权利人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愿意积极真诚地配合以解决问题。

3、向大众公开的初级课程作品允许各组织、个人在注明出处的前提下予以使用,但是如果以营利为目的,则必须取得本团队书面形式的授权,否则将委托律师维权。

4、未向大众公开的相关作品,不管是以何种形式被他人获得、使用,均将委托律师进行维权,情况严重的将会提起诉讼。

5、迄今为止我们没有明确授权任何组织、个人使用我们的材料开展培训或者申报项目、基金会资助等,一旦发现上述情况将委托律师追究责任。

6、如果各环保机构有合作意向请与我们联系,联系方式:greenseedsproject@gmail.com。